卡秃抱怨错了
2025-12-15 08:57 栏目:篮球新闻

NBA官方出具了昨日NBA杯半决赛马刺111-109战胜雷霆的裁判报告,报告表示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没有出现错判和漏判。
关于卡鲁索最后一回合的补篮被打手一球,裁判报告表示,这球属于球手一体,因此不是犯规。
NBA规则规定:持球人的手与篮球接触的部分被视作球的一部分,打在这部分手上即等于打在球上。
所以,瓦塞尔昨日防守虽然打到了卡鲁索的手,但因为该部分手接触着篮球,所以等于瓦塞尔打到了球。
昨日赛后,卡鲁索在更衣室通道里很生气,他似乎是在抱怨比赛中的一些或某个判罚:“TMD判罚太离谱了。”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发生身体对抗的部分没有与球接触,便是犯规。简单说就是,防守人可以打持球人与球接触的那部分手,而不能随便打持球人的整个手。
NBA这样的案例此前出现过很多次,表哥放几个截图在下方:
相关文章
- 2025-12-15 20:22 交易市场大门开启!队记:火箭若想升级阵容 必须送出塔里·伊森
- 2025-12-15 20:04 拉塞尔的拉跨表现证明湖人放弃他是对的 尽管只换了DFS半年使用权
- 2025-12-15 19:52 末节22分+三分绝杀!麦克朗25中15轰41分10助 率风城公牛力克对手
- 2025-12-15 19:28 键盘侠|库里退役勇士摆烂只留波杰?
- 2025-12-15 19:28 你不是说增值了10亿?苏群:不知道杨瀚森给开拓者带来了什么收益
- 2025-12-15 19:22 芬奇:前三节球队进攻挣扎 末节顶住了压力海兰德迪文打得很棒
- 2025-12-15 19:19 湖人没时间等了 该拿出所有首轮在这个截止日梭哈 再现东眉交易
- 2025-12-15 19:18 近期8战7胜!迪文:我们团结一心 本季表现比上赛季强太多了
- 2025-12-15 19:18 负向buff?东契奇自女儿出生后三分球31中7 命中率仅22.6%
- 2025-12-15 19:17
